close

今天下午2點就從屏東坐火車飆去高雄漢神,

前幾天看到電視上公佈有劉伯溫的見面會,心裡就很興奮!
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瘋狂的想去那人擠人的地方看偶像。

以前都覺得那種地方人潮洶湧,不喜歡!


但這次,因為我真的很愛看神機妙算劉伯溫這部8點檔,

每天都會準時收看唷︿︿有時候首播沒看到就會等到半夜看重播,

就是一定要看完劉伯溫,才甘心去跟周公下棋!


說真的,我以為人會不多,沒想到大概才下午3點而已就已經有人圍在那裡了~

可見得這魅力有多大,大部分都是小孩子居多,還有一家人;

更傻眼的是,有人還特地從北部下來,就是為了看劉伯溫呢~


這次的主持人就是陳文山(飾演 高彬師父),他一上台就說:阿彌佗佛。

台下的我們就接下一句:佛祖來給你加持喔~

真的很特別的問候方式噎︿︿


今天有出現的演員有:

黃少祺(飾演 劉伯溫)、陳文山(飾演 高彬師父)

何豪傑(飾演 大大皇子:朱燕)、馬幼興(飾演 大皇子:朱標)、

柯叔元(飾演 二皇子:朱樉)、宋達民(飾演 四皇子:朱棣)、

星卉(飾演 林月瑤)、岳虹(飾演 和嫣寧/鐵娘子)、

曾琬華(飾演 七公主)


雖然天氣一樣很不穩定,我淋了將盡快2個小時的雨,

但是能來參加這個見面會,我死而無憾了!

原本以為簡沛恩(飾演 王阿秀)和楊懷民(飾演 胡惟庸)也會來的,

但是也沒來~不過還好我有第二人選,

星卉真的很可愛呢~還有宋達民,他演的戲我都有看呢


對了,昨天(六)曾宛華也有在宗憲主持的齊天大聖出現過耶!本人長的也很讚

再來就是大家迫不及待的握手會,每個人都握到了,還握了兩次,真爽!

晚上不想洗手了~有誰想跟我握手的呀?!哈哈


當然,最重要的是有照相囉~不過相機畫質不太好,所以不很清楚,

但有時間還是會把它們放在相簿裡的,畢竟這是一個很難得的回憶&紀錄呢>\\\< 

圖圖轉自[少祺家族(柚子)]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